泰宁县人社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呈现“三大特点”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1-13 16:14

  近日,泰宁县人社局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用“新思想”引领新担当新作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新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等书籍及观看三明市原创大型电视节目“学习啦”,以此引领新担当新作为。

  二是用“辣味”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这一环节有“辣味”、动真格,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人对事深入查摆问题,不避实就虚,以此激发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三是用“行动”弥补新担当新作为能力弱项。通过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提高履职尽责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弥补服务群众的“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