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清流县人社局四大措施掀起“大学习”热潮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9-13 17:58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上率下,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制定学习计划。局党支部相继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安排,以制度促学习,以计划跟进度,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三是开展动员部署。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对全局“大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用专门的学习笔记撰写个人学习体会,学习情况将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

  四是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开展宣传,在全局上下营造“大学习”的浓厚氛围,形成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