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召开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动员部署暨第一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7: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7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动员部署暨第一讲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成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美清主持会议。

  会上,吴成城局长对学习《三十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三十讲》第一讲。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学习新思想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开展“践行新思想、学习新经验、建设新三明”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彻底。二要集中力量,广泛动员。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充分调动全系统干部自觉学习和主动工作的热情,推动学习扎实深入有效的开展。三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三十讲》与人社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当前人社各项重点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三十讲》与提高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学习宣传贯彻《三十讲》与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提拔重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会上,黄美清副局长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曝光、省纪委下发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察暗访情况及五起典型问题的通报,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