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一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2 16:41

  不负韶华  不负人民

 

  三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  吴成城

 

  聆听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久久难忘。生活在今天的我们,何其幸运!我们生逢盛世,生逢伟大的时代。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是一百多年来,任何人都无法想象到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伟大的祖国和人民。

  在这样的盛世,这样的大好形势下,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更加应当信心百倍,努力提高本领,克服缺点不足,不断查找差距,做好各项工作,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作为人社局长,我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好党史,武装头脑,以满腔的政治热情,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全力推进三明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