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二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2 16:38

  以人民为中心    守初心担使命

 

  永安市人社局局长   陈心芳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洞察历史脉络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铿锵号令落实到新时代人社工作上,就是要求我们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需求,增强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促进就业创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定服务理念,用热心、真心、公心服务群众,更好回应人民群众要求期待,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