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三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2 16:36

  不负时代  永远跟党走 

 

  三明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科科长    刘健 

 

  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至今仍让我澎湃不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党的事业继往开来、人社事业的与时俱进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朝气和锐气,需要青年党员的勇气和智慧。 

  作为一名有着15年兵龄、25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曾一身戎装以身许国,如今练就本领续写军人担当,作为全省人社系统先进工作者,部队“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风始终不变。工作中,依法依规做好每一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的受理和裁决,公平公正维护好企业和职工的合法利益和诉求,永远坚守与践行为民初心。 

  新时代的人社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为实现人社工作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