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四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2 16:33

  百年风雨征程  不负岁月河山 

 

  三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  邓荣贵 

 

  百年风雨征程,不负岁月河山。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风霜雪雨,创造一个个人间奇迹,引领中华巨轮屹立于时代潮头。百年历史告诉我们,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风展红旗如画”,成长在三明这块具有光荣传统的红色土地上,先辈们用血汗谱写着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创业故事,形成了伟大的革命精神,鼓舞和激励着我们历经非凡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劳动维权战线上的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更要坚定宗旨意识、公仆意识,通过“事上练、苦中学”,以高超的专业素养、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劳动者排忧解难,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