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五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2 16:28

  把根扎在基层   把心贴近群众 

  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  朱振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令我心潮澎湃。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正需要我们亲手将它托起!不管是作为一名人社系统驻村干部,还是一线窗口工作人员,我深刻地感受到,无论是一名党员还是一名基层工作者,只有始终高扬党的理想信念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断克服困难,赢得新的胜利。 

  驻村三年,我扎根基层,用心用情去帮扶群众,像做自己的事情一样对待,真抓实干、精准帮扶,推动各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村容村貌得到改善、党群社群关系更加融洽、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成效明显。 

  回首过往坚定不移,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作为一名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身体力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还要注重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听党话、跟党走,用坚定的信念,实现工作目标,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