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强到我市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15:4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强带领省人力资源开发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省退管办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人才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美清、副调研员罗琪、沙县政府副县长邹阿松以及市、县人社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强副厅长对我市和沙县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重点人才工作提出了三方面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指出,人才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人才工作要体现机制更活。要在柔性引才、调配、招聘等方面,通过调整政策,进一步松绑放权、提高效率、完善制度;二是人才工作要体现以用为本。在人才职称评审及一事一议引进新兴产业人才方面,要重贡献、看能力,切实体现以用为本,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三是人才工作要体现做实做细。人才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什么问题最突出就要解决什么问题,要注重实际效果,更好地服务社会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