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省人社厅领导到三明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08:4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3月5-6日,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强带领厅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蒋光晨、省人事人才研究所所长郑亨钰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副局长黄美清、陈永连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成城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推进山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等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强副厅长指出,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结束后,三明市人社局迅速行动,强化贯彻落实措施,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企业用工等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三明市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不断加强山区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人才在促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努力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和招工难问题。

  调研期间,王强副厅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和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王强副厅长一行察看了人力资源市场和社保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工作人员要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在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王强副厅长一行深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人才管理、用工缺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