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我市举办2018年山海协作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08:4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3月7日,三明市2018年山海协作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月活动的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场内58个招聘展位吸引了来自福州、泉州、三明等地58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364个,涉及制造业、电子商务、新能源、机械等行业。招聘会当天,共有500多名大中专毕业生和各类人才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2人。同时,为方便求职者与企业沟通联系,首场招聘会岗位信息也将发布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网及自助服务机,求职者可通过网络与企业实现线上互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三明市常态化举办招聘会的首场活动,此后每周三还将固定举办一场招聘会,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捷、优质、高效的供需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