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我市2018年就业援助系列招聘会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3-06 16:0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月24日(正月初九)至3月2日(正月十五)七天时间,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连续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系列招聘会”。七天的招聘活动,每场招聘会场内58个展位全部入驻,共吸引三钢集团、省一建、双轮化机等442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2370个,8000多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此次系列招聘会与以往相比,呈现三个特点。

  一是宣传广泛。全市人社系统集中力量,通过报刊、电视、网站、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条幅、海报、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市人力资源市场的知晓率,吸引更多的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参加。此次活动宣传共发放海报6000份,宣传单3万多张。

  二是组织周密。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协调招聘活动各项工作。协调公安、交警等部门及聘请专业安保人员维护活动现场及周边的安全,确保活动顺利有序。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同时现场还安排医护人员,为求职招聘人员保驾护航。

  三是智能服务。与以往的发放纸质岗位信息和递交纸质简历不同,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求职采用了电子化、信息化、网络化和无纸化新型模式,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只要通过“三明市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网”网上注册报名,即可实现便捷、高效的招聘和求职,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就业管理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