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我市新春首场就业援助招聘会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8-02-26 11:2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月24日(正月初九),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首场就业援助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场内58个展位全部入驻,共吸引三钢集团、省一建、双轮化机等58家企业参与,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2800多个。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共有2000多名求职人员入场,477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市人力资源市场建成后,首次采用信息化平台新型招聘模式举办的,各个招聘展位都配备一体机,将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与用人单位、求职者有机连结一起,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就业管理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求职招聘的效率。 

  为更好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平台,市人社局从正月初九至十五连续7天举办招聘会,同时将招聘会举办时间常态化,从三月份起每周三举办一场招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