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2018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15:3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月7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副主任肖世宣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作工作报告。 

  张元明副市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人社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就业环境持续改善,社保体系更加完善,人才实力逐步增强,人事改革稳步推进,劳动关系保持稳定。 

  张元明副市长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新时代三明人社事业创新发展。一要突出服务发展,为我市加快发展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保障、更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及更优质的公共服务保障。二要突出改革创新,不断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三要突出风险防范,紧盯人社领域主要风险,强化劳动维权、社保基金安全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四要突出任务引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进省对市绩效考核、治欠保支考核评价、就业目标责任制考核、县级机构改革等工作。五要突出队伍建设,持续增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人社部门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吴局长回顾了2017年全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了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及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思路。市人社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对做好分管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和重点部署。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局长,市人社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