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五比五晒】人社局长进校园 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我市2017年“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16: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0月31日-11月1日,我市分别在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三明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拉开了2017年“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的序幕。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陈永连副局长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富民之源。举办“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是我市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发挥人社部门优势,积极为每位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多渠道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真人招聘大赛、职业指导和创新创业经验交流等活动,激发就业创业能力,将学习和实践有效结合,提升个人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负责人作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新时期就业方式选择及我市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