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五比五晒】市人社局召开2017年社保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6:4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月31日至9月1日,市人社局召开2017年全市社会劳动保险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市人社局副局长高伟出席会议并以“坚定信心、立足当前,全面推进社会保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发表了讲话。会议总结了全市上半年社会劳动保险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县(市、区)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对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分析,市社保中心传达了全省社保工作半年形势分析座谈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社会劳动保险工作,并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高伟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全市上半年社会劳动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社保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重点,在全面完成今年参保扩面任务的基础上,有效提升我市“城镇基本社保综合增长率指标”;二是抓改革,深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三是抓风险防控,加强基金收支管理;四是抓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社保经办公共服务能力。高伟副局长要求全市社保工作者,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市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