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五比五晒】市人社局全力加快市第二高级技校新校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28 11: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市人社局紧紧抓住市第二高级技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列入省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和市“十百千”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五年计划重点项目的契机,认真按照“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要求,成立项目建设工作团队,建立周例会、简报等制度,倒排时间进度,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目前,二期总投资765万元的实验楼2号楼已完成室内外装修,725日完成竣工初验,预计820日投入正常实验教学使用。二期足球与田径运动场已完成施工图纸设计,正在进行图审;原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知青楼已完成拆除;涵洞工程于76日完成公开招标,计划86日开始施工。三期市就业创业公共实训基地(电子商务实训楼、图书实训综合楼、就业创业实训楼)总建筑面积9201平方米,计划投资6530万元,已完成施工图纸设计和公开招标前的准备工作;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需拆除的原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6幢旧厂房已完成实训设施设备搬迁,计划86日开始拆除旧厂房。(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