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县级动态】建宁县开展2018年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18: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扶持新一批优秀创业创新典型项目,817日,建宁县开展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比活动。

  经过材料初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14个项目入围本次评比活动,其中包含户外拓展训练、农业生态旅游等各种创新项目。评比活动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由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产品特色、发展前景、自身优势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阐述,其次的评委问答环节中,专家评审团向项目负责人提出专业性问题以考量该项目的综合水平。评比结束后,共有10个项目获得本次比赛的资助名额。

  评比现场精彩纷呈,同时也邀请建宁电视台进行跟踪报道,通过此次评比活动,极大地鼓励了建宁创业者的创业热情,营造出自主创业、艰苦创业、和谐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宁经济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