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县级动态】家政培训联就业 富兴堡携手“快乐帮”

发布时间:2017-12-11 17: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三元区富兴堡街道联合辖区企业“快乐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家政服务培训。

  此次家政服务培训项目为催乳师培训,邀请了漳州市金拇指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创始人、母婴行业催乳师金牌培训讲师、母婴行业月嫂一级培训讲师邹淑惠现场授课,课程围绕中医学有关的乳房疾病基础知识、催乳按摩基础课及手法、产后营养调理及食疗等内容,以“讲座+实操+考评”的形式进行。课堂上,学员们又是记笔记,又是提问题,气氛异常热烈。 

  近年来,富兴堡街道充分利用辖区企业资源,以开展培训班、招聘会等方式不断拓宽就业渠道,通过搭建企业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居民就业难双重问题。(三元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