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梅列区召开事业单位失业保险明细申报缴费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16:5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确保梅列区10月1日起失业保险明细缴费系统上线运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失业保险费征收数据和待遇发放数据的充分衔接。9月26日,梅列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梅列区事业单位失业保险明细申报缴费业务培训。全区66家事业单位69名失业保险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梅列区地税局有关人员和易联众系统技术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失业保险明细缴费系统上线运行工作,明细申报人员登记、就业通申报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数据管理和维护等相关知识,同时还现场解答了大家在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事业单位失业保险经办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下一步,还将对辖区企业的失业保险经办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推动全区失业保险信息化建设。(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