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兴泉铁路建设项目欠薪风险化解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13 11:42

  为全面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落地,及时化解我市在建铁路建设项目欠薪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9月7日上午,市治欠办召开兴泉铁路建设项目欠薪风险化解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发改委,项目沿线各县(市、区)铁办和人社部门领导,向莆铁路公司和各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兴泉铁路建设项目欠薪风险隐患,研究应对措施,并对下阶段铁路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对欠薪问题保持高度警觉,把化解欠薪问题摆在极其重要位置,尽快摸清欠薪底数,明确专人负责,多措并举推进,确保在今年9月底通车以及二十大召开前欠薪问题基本化解,确保铁路建设领域不发生因欠薪引发重大舆情和欠薪案件。(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