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劳动维权服务中心成立揭牌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4-16 16:29

    2021415日,泰宁县劳动维权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泰宁县人社局举行。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副局长郑禧鸿、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邱宏萌、泰宁县副县长黄丽玲为泰宁县劳动维权服务中心进行揭牌。

  泰宁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于今年四月开始推行劳动维权“1+4”保障工作机制,“1”是指打造一个劳动维权综合性服务平台:泰宁县劳动维权服务中心;“4”是指组建政策宣传服务队、矛盾调解先导队、执法检查联动队、权益落实保障队等四支队伍,由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多部门力量,实现法规宣传全方位、矛盾调解多元化、执法检查全覆盖、权益落实有保障,劳动普法、纠纷分类处理、联动处置、一站式化解,从而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开创劳动维权工作新局面。 

    

(泰宁县人社局  徐琳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