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1-18 16:49

  为更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社局直属9个党支部的共50名党员到市书画院,参观由上海市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宣传部、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三明市委宣传部、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图书馆主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协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专题展共分为五大部分,以时代精神为主线,穿插榜样人物与典型事件,串联起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此基础上,重点融入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等红色故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红色精神文化洗礼。

  通过参观专题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