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5-16 15:59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不断优化人社服务,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46号),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我市实施方案,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此次活动起到全面加强窗口单位队伍建设、打造一流人社服务的作用,促进系统行风建设。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细化本地本单位实施措施,明确具体要求,稳步推进,争取取得好成绩。

  二、注重实效。依托全国在线学习平台,广泛发动人员参与,做到“三个必学”,即:新进人员必学、新出政策必学、窗口人员必学。突出效果导向,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灵活运用法规政策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服务的能力,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培树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确保比武活动取得实效。

  三、抓好典型。积极宣传推广开展练兵比武活动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入挖掘报道练兵比武活动中成长成才、得到群众认可好评的典型人物和事迹,有效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干部职工学标兵、当能手,争创一流人社服务。

  各县(市、区)在练兵比武活动中有何经验和问题,请及时向市人社局报告。

  联系人:机关党委办公室:尤建、陈蕾

  电话:0598-7506658

  政策法规和审批科:江临

  电话:0598-7500138

  附件:2022年度三明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