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组织开展“走进万寿岩——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7-21 16:17

  719日,市人社局机关组织开展“走进万寿岩——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46名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是市人社局机关开展“亮灯行动”的一次集体行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为每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推动人社工作的希望要求。局机关2名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立足人社实际,全身心投入到新三明建设中。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机关全面打响“人社全业务链”党建服务品牌,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截至6月底,共发布企业岗位信息5.72万个次,运用微信端推送职位3.91万条,为企业新招聘员工1.77万人;为9851家参保单位减免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38756.20万元,为8709家参保单位减免工伤保险费3728.44万元;全市应参保贫困人员参保率、应代缴贫困人员代缴率、应核定贫困人员核定率均为100%,全面完成我市社保扶贫年度任务。3个基层党支部、10名党员在创建活动中脱颖而出。近日,在全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中,我市排名全省第五,荣获团体三等奖 

(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