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机关社保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9-26 17:13

   为深入贯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县纪委驻政府办纪律检查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沙县机保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期间节前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纪律教育。921日下午,中心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节前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重申有关规定和纪委“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以及县纪委近期公开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使全体干部职工受教育不敢为。

  三是严防“节日病”教育。重申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相关制度要求,围绕“十不准”的要求对全体干部进行“预警”,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准组织、参加“一桌餐”等隐蔽吃喝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厉行节约的自觉性。

(沙县机关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