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十三五”期间医改工作拟奖励对象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1 16:5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激励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高昂的精气神投入到医改工作当中,进一步推动“三明医改”向纵深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十三五”期间医改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及时奖励。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三明市重大专项工作奖励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拟奖励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5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三明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建议。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598-8230901;

  邮箱:smsygb@163.com;

  来访来信地址: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体改科;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上班时间。

  附件:三明市“十三五”期间在医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对象名单

  三明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