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系列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23 16:3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原定于202021日至27日(农历正月初八至十四)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各县(市)举办的2020年春节期间系列招聘会改为通过线上求职招聘。 

  三明市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可登录就业通(网址:http://www.fjjyt.net)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发布流程详见“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其他服务——办事指南“招聘会网上报名流程”。

  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可通过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在“就业失业求职登记”栏目中进行求职登记,登记后系统每周将自动推送经匹配后的岗位信息供求职者选择。也可通过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便民查询——求职招聘中查询岗位信息。 

  有关事项可咨询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13507598386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