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16:3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省委组织部等六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深化文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闽人发200778号)、《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三明市2017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的意见》(明人社〔201778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7150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并报请市有关部门同意,2017年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年龄要求:18周岁至35周岁(即19811017日至19991017日期间出生);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7.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对象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 

  招聘专业:详见《2017年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招聘对象: 

  1.声乐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地市级以上专业文艺团体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 

  2.古琴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地市级以上专业文艺团体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 

  3.音乐表演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教育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两年以上音乐表演工作经历的人员(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择优聘用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通告、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基本程序进行。 

  (一)通告 

  招聘的岗位、人数、招聘资格条件、招聘办法及程序等相关信息的通告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1017日起至20171026日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现场报名者可于正常工作日到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三明市人民政府大楼四层)报名,现场填写《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2)网络报名:网络报名者可通过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下载《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填写后发送至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邮箱:smswhj2659@163.com并电话告知。 

  (3)报名时须提供的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社保缴费凭证或聘用(劳动)合同等有效凭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一张及电子版,网络报名者提交相关材料的时间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5988242659,联系人:刘永祥。 

  (三)资格初审 

  根据工作需要,由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相关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四)面试 

  1.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及面试方式:招聘声乐、古琴专业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测试内容为音乐表演类所必须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方可进入专业面试(在合格线以上的人选中按照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待笔试成绩公布后予以划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考生为面试人选。面试测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等。笔试与面试成绩折算比例为4060,两项成绩相加为总成绩,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岗位原则上不开考。 

  应聘音乐表演岗位(免笔试岗位)采取直接面试考核方式招聘。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进入面试考生出现1:1比例的,面试成绩须为70分以上,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11确定通过面试人员,如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以上的,该岗位取消招聘。 

  面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在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公布考试总成绩。 

  (五)体检与考核 

  1.体检对象的确定。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 

  2.体检对象属于在职在编人员的,在资格复核时未能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最迟应于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辞职的证明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体检前仍未能提交的,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4.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是考察考核人选的德、能、勤、绩、廉,并对应聘资格进行复查。 

  5.体检、考核不合格的,从总成绩上合格线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体检、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七)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核均合格,且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应聘人员,将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附:1. 2017年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2.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101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