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卡

【市级动态】人社部信息中心领导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16:4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3月15日,人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宋京燕带领人社部信息中心社保处副处长毛学舜、决策处工程师王升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省人社信息中心主任李念超、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副局长高伟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高伟副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人社信息化工作思路、信息共享与公共服务工作部署及进展、信息化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宋副主任对我市“一卡通”、省集中大数据、“互联网+人社”、“互联网+就业”的实施情况及信息化建设的突出亮点和主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人社信息化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创新举措较为前沿,并就下一步全国人社信息化总体工作思路、部省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队伍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期间,宋京燕副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三明农商银行社保卡服务窗口、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市第一医院和梅列区列东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每到一处,宋京燕副主任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情况,特别是社保卡发行使用、数据质量、系统安全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典型案例,交流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