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10-30 15:10

  为切实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从业人员工伤预防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发生,2023年10月21日,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等九部门联合举办的三明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高伟同志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高伟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企业培训人员要切实提升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防微杜渐,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管理和硬件提升;三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伤预防管理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将分两批次针对来自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分管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和班组长(车间主任)进行轮训,预计将有933人参加此次培训。(市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