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 基金监督

省人社厅到我市调研检查基金监督及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2 16:1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24日至25日,省人社厅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李琼副处长一行二人,来我市调研检查基金监督工作及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工作,听取了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及市本级20142015年度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工作情况和我市基金监督机构队伍建设情况,查阅了我市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手续办理档案资料、统计资料以及退休审批执行标准等内容。
    李副处长对我市基金监督和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克服当前从事基金监督工作人手少的劣势,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工作的指导;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要情报告制度的执行,把握政策,及时上报;三是各县(市、区)要在2017年底前建立起联席会议制度;四是要进一步规范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程序和档案管理。(局财务和基金监督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