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 基金监督

全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2 16:14    来源: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22日至23日,全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永安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的100余位从事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省人社厅有关处室、单位领导,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内容主要涵盖就业形势研判和新时期就业创业政策体系解读、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理论与实践、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与经办、与社会保险基金“收”与“支”的有关问题等,授课内容新颖,均为部厅最新文件。

  此次培训班学习氛围浓厚,参训学员态度认真,课上、课间学员与教员互动频繁。通过培训,广大参训学员丰富了政策理论,学到了经验方法,提升了个人能力,为各地开展社保基金监管起到很好地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