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29 16:17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明单位人事部门: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3〕2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人事部门组织本单位工勤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gkpx.fjrst.cn)。所有人员应在2023年12月20日前登录培训平台完成继续教育学习和网上测试,其中有意向参加2023年岗位考核《公共课程》《专业理论》科目考试的人员,应根据本年度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限前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并完成网上测试。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完成情况将作为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岗位考核、评审、聘任、续聘等的重要依据。

  二、市直各单位主管部门收文后,请及时通知所属事业单位组织工勤人员参加网络继续教育学习。

  三、参加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培训无需缴纳相关费用。

  四、网上报名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市工考中心联系。联系人:廖婷婷、吴钟财,联系电话: 7506803。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