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6-12 10:4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明单位人事部门: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0〕10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认真组织好报名

  今年报名工作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定于2020年6月15日至7月3日。请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申报人员务必在省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 网站(http://www.fjrst.cn )进行报名,并要求申报人员在网络报名时认真阅读有关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按照提示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符合规定的照片。

  二、资格审核的流程和时间安排

  (一)资格审核的流程

  申报人员在网络报名信息核对无误、照片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报名表,交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再由单位或主管部门集中将申报人员的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岗位等级证书和继续教育情况(报名表上须体现2015—2019年参加岗位继续教育的学习情况,没有完成近五年继续教育的,报名表将无法打印),原件复印件等材料报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进行现场审核(事业单位申报技师的还需提供《三明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登记册》)。现场审核通过后,申报人员方可通过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核时间安排

  ⒈市属和中央、省驻明单位于2020年6月15日至7月3日到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四路列东街1021号社保大楼五楼)进行资格审核。

  ⒉各县(市、区)申报人员的初审时间由各县(市、区)人社局自行安排确定,报名材料由各县(市、区)人社局初审后,于2020年7月1日前集中报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进行资格确认。

  三、教材订购

  申报人员可根据需要在网络报名时选择是否购买教材。

  四、其他要求

  1.《公共课程》、《专业理论》科目采取闭卷笔试和继续教育网上测试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教育网上测试成绩根据考生报考的升级考核等级分别按30%(初级工、中级工)和20%(高级工、技师)计入《公共课程》《专业理论》成绩。请参加升级考核《公共课程》《专业理论》科目考试的人员务必在2020年9月30日前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并完成网上测试。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的将无法计入《公共课程》《专业理论》成绩。

  2.本文发至市直各主管部门,请市直主管部门收文后及时通知所属事业单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好报名工作,逾期不予补报。

  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联系电话:7506802、7506803,联系人:张斌、吴钟财。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