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三明市“汇仟杯”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12-13 17:01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各参赛单位:

  2023年11月下旬,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总工会主办,三明技师学院承办,福建汇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支持的2023年三明市“汇仟杯”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职业技能竞赛在三明技师学院成功举办。全市有7个县(市、区)派员参加,竞赛执行《福建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标准,经过选手激烈角逐和裁判组严格考核,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详见附件)。经竞赛组委会研究,授予永安市人社局、沙县区人社局、宁化县人社局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头学习新技术,练就硬本领,推动无人机技术发展应用,提升行业人才技能水平,进而激发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做贡献的热情,激励广大技能人才投身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附件:2023年三明市“汇仟杯”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对象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2023年12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