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三明青年工匠”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2-10 17:35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团委、妇联,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市广大技能劳动者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踔厉奋发、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按照《中共三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实施新时代三明工匠培育工程的意见〉的通知》(明委人才〔2021〕3号)要求,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部署了2022年度“三明青年工匠”推荐工作,各县(市、区)、市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市人社局会同市总工会组织专家遴选、公示,经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等共同研究,确定蒋俊杰等30位同志(详见附件)为2022年度“三明青年工匠”,现予以公布,并给予每位“三明青年工匠”一次性奖励3000元,奖金由市总工会负责安排。

  希望每位“三明青年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锤炼技艺、守正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强大技能力量。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宣传,奋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良好社会风气。

  附件:2022年度“三明青年工匠”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共青团三明市委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

  2023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