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技能、展风采——我市举办家政服务员、美妆设计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1-30 15:08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全市从事家政服务和美妆设计专业的从业人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做贡献的热情。11月27日,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家政服务协会承办的三明市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竞赛以及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主办,市形象设计协会承办的三明市美妆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市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为德才兼备、技术过硬的选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以赛促练目的,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引导我市家政服务人才和美妆设计人才立足岗位、提升技能,弘扬工匠精神。

  家政服务员竞赛共有38名选手参加,获得第一名的选手,认定为技师技能等级,获得2-10名的选手,在原有技能等级的基础上晋升一级,最高至技师。

  美妆设计竞赛共有27名选手参加,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各1名。

  今后,三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全市技能人才发展战略,推动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技能人才提供更广阔的职业空间。(三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