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共青团三明市委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三明青年工匠”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2-22 16:18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团委、妇联,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在“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中建功立业,按照《中共三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实施新时代三明工匠培育工程的意见〉的通知》(明委人才〔20213)要求,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部署了2021年度“三明青年工匠”推荐工作,各县(市、区)、市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市人社局会同市总工会组织专家遴选、公示,经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研究,确定柯土旺等30位同志(详见附件)为2021年度“三明青年工匠”,现予以公布,并给予每位“三明青年工匠”一次性奖励0.3万元,奖金由市总工会负责安排。 

  希望每位“三明青年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锤炼技艺、守正创新,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青年一代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新三明“一区六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宣传,全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附件:2021年度“三明青年工匠”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共青团三明市委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 

  20221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