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三明市技术能手”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2-31 17:55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2021年我局会同市有关单位,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劳动者钻研提升职业技能,推进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职业技能竞赛有关规定,市人社局确定在2021年市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陈志鹏等7位同志(详见附件)为“三明市技术能手”,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三明市技术能手”的同志戒骄戒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技能人才以技术能手为榜样,全面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助力三明“一区六城”建设,为新三明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强大的技能力量。  

    

  附件:2021年度“三明市技术能手”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3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