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三方四部门关于印发《三明市落实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14 09:11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市直有关部门: 

  202112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了《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人社厅发〔20217号,以下简称《指引》),为更好引导企业学习运用《指引》,建立健全适应本企业发展需要的符合技能人才特点的工资分配制度。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总工会、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省工商业联合会制定了《福建省落实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工作方案》(闽人社文〔202144),根据省三方四部门制定的《方案》,我市三方部门制定了《三明市落实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三明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三明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6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