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安排的通告(二)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20 09:08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文件精神,现将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如对公布对象体检资格有异议的,请于1021日前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反映,电话:0598-8223027。有关体检事项通告如下: 

  体检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请递补进入体检的考生认真参阅三明市人社局网站20201012日公告的《关于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安排的通告》内容,并按照所报考职位体检时间安排和要求,做好体检前各项准备,准时参加体检。 

  请考生及时关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报考单位联系方式详见《招考职位表》。 

  附件:《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2010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