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9-10 11:45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本名单公示后,递补进入面试的人员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日临时放弃面试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2.递补进入面试的人员,请及时登录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面试时间安排、分组情况及面试考生注意事项等有关通知及信息,并登陆报考系统打印面试通知书;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联系方式详见《招考职位表》。   

   附件: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209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