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及分组情况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9-09 10:57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经三明市考录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分组及时间安排表》和《面试考生注意事项》予以通告,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面试时间和地点。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定于202091214,地点设在三明教育学院(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牡丹新村31幢,原三明电大)。 

 2.考生要按时报到。进入面试的人员,请于910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时,凭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和动态“八闽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入面试考点一楼操场,务必按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的面试时间和分组情况,准时列队报到。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时间720准点进入面试考点报到,750前入闱候考室;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时间1320准点进入面试考点报到,1350前入闱候考室。超过入闱候考室时间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取消其面试资格。 

 3.熟悉注意事项。请全体入闱考生面试前熟知面试注意事项,务必于安排的面试日期、规定时间,带上必备证件原件,准时参加面试。 

 附件:1.三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分组和时间安排表 

    2.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209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