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开始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08 17:38

  2019年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四级联考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时间为38-14日,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420-21日,6月下旬安排面试。

  今年,三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四级联考共计划招录207人,其中党群系统计划招录74人,政府系统计划招录133人。“专门职位”共设置招考28人(其中党群系统3人,政府系统25人),专门面向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我省统一组织实施的大学生村官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并于20199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我省报考者,以及符合条件的我省大学生退役士兵进行招考。

  有志于报名参加考试的请及时关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认真查看招考职位、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