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批省“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4-08 16:4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单位,生态工贸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批省“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3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开展第三批省“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动员,确保本地、本部门(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人人周知,并指派专人具体负责申报工作。

  二、推荐工作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确保推荐的人选在本地、本部门(单位)中确系最为优秀的青年拔尖人才,经过5年的培养周期内力争入选国家级人才(科技)项目支持人选。

  三、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各单位应于4月20日前将《福建省“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书》及证明材料、《福建省“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情况一览表》等材料(含电子版)报送市人社局专家工作科。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罗梅芳,7506629;邮箱:rsjdw@163.com;地址:三明市青少年宫A幢1013室市人社局专家工作科。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