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第二期专家休假活动在泰宁举办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14 17:01

  由福建省人社厅组织的2021年第二期专家休假活动在泰宁举办,30多位来自省内各行业的高层次专家参加活动。7月12日休假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宁县文创酒店举行,三明市人社局、泰宁县政府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专家休假活动,为期5天,泰宁县作为有多次组织专家、高技能人才休假的活动的协办方,将为专家提供舒适的休假环境,并通过学习、座谈等形式,增进专家彼此了解、联谊交流。休假其间,将组织专家对泰宁县的乡村业态经济与生态融合、生态保护、历史文化、水利工程建设等项目成果进行参观考察,对农业生产进行调研。

  泰宁县政府副县长黄丽玲在致辞中感谢各位专家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在新福建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专家们在休假活动中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合作,并结合休假为泰宁当地发展提供建议和指导,发挥专家智力引领带动作用。

  启动仪式上,泰宁旅游部门对泰宁旅游作了推介。座谈会上,休假专家纷纷表示,感谢省人社厅对人才、知识的尊重和激励,休假结束后各位专家将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同时也将积极推介宣传泰宁旅游,提升泰宁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