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赛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14 09:18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农科院、三明学院、市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赛项目需求的通知》(闽人社办〔202197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请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市直相关单位积极发动本地本单位(地区内)的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和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填报《项目需求表》(详见《通知》附件1)。 

  二、请有项目需求的科技企业、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于74日前根据《通知》要求完成网上填报的基础上,将《项目需求表》《项目需求推荐表》(详见《通知》附件2)发送至市人社局专家工作科邮箱。我局将筛选推荐1-2项可供博士后挑战应征的项目需求上报省厅。 

    

  联系人:罗梅芳 

  联系电话:7506629 

  电子邮箱:rsjdw@163.com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