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2019-2020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4-02 10:58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2019-2020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60 )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从省外、海外引进人才及申报工作,做到及时报送,应报尽报,确保不漏1人。凡符合《福建省2019-2020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或《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9-2020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规定条件的对象,由人才引进单位及主管部门填报《引进人才身份认定表》一式四份,并附《引进人才名单》和申报对象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入编文件或劳动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个人申请报告(2份)等有关材料,经所在地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市直主管部门签章后,送我局审核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认,经批准后可按照《福建省2019-2020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含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与相关优惠政策配套实施,享受相关优惠待遇。 

  联系科室: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军队转业安置科,联系电话:7506625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3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