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我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7-17 17:01

  711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企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副调研员胡建明通报了我市2017年工作情况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各部门总结了近期开展协调劳动关系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

  三方四部门一致认为,要继续完善三方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做实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做好矛盾风险的预测、预警和预防,充分发挥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在预防和减少劳动人事争议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加强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及时相互通报涉及协调劳动关系的相关信息。

(局劳动关系和监察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